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1070725~0829暑假國際交流-新加坡國大醫院見習

最後更新日期 : 2018-09-27

1070725 今年暑假第三波國際學習--新加坡國大醫院見習,終於在今天開跑。這一路走來很辛苦,從2016年開始,系主任與盧燕嬌老師前來洽談實習計畫開始,終於在今年成行,這期間教師努力的溝通協調,當一切妥當時,又因住宿問題讓師長們傷透腦筋,5月份燕嬌老師跟秋芳老師還親自前來尋覓適當住宿環境,幸獲得新加坡友人Karman協助,找到安全又便宜的住宿,卻又出現實習費用落差,系主任絞盡腦汁爭取額外經費補助,一切都在關關難過,關關過的情況下,順利在今天學生抵達新加坡,入住宿舍後,讓師長安定了忐忑的心。 感謝一路協助的師長及友人,謝謝畢業校友 Simone Chen的協助,前往接機及未來一個月的協助輔導,希望同學們珍惜機會,拓展視野,體驗國際學習的生活,只要你們有收穫,再辛苦,師長們都甘願。

 

1070728 學生來到新加坡四天,大致生活都已安排妥當,思婷學姊特別安排此次聚餐,席間還邀請在中央醫院工作的雯如學姊 (彥龍學長因為上班無法前來),分享在新坡工作的種種經驗,學姊提到剛到新的環境面臨的種種壓力及挑戰,很辛苦,很無助,都是依靠學長及同學之間的支持走過來,回首才發現原來自己很有潛力,分享過程中學姊提到,自己是中山人,一直以中山人為傲,而且中山的教育非常扎實,勉勵同學對自己要有信心,認真學習。 同學們,有師長及學姊做你們的後盾,接下來就要看你們自己了,用心去體驗不一樣的學習,我們也希望,未來你們也可以用學長姊照顧你們的態度,回饋給學弟妹,大手牽小手,中山會更團結更進步。

瀏覽數: